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博悦新车优缺点解析 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4日09:17

  新车介绍

  外观: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 16.3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自一体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舒适版 17.4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自一体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运动版 18.9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自一体  
菲亚特博悦 1.4T 手动 运动版 19.5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动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至尊版 20.4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自一体  
菲亚特博悦 1.4T 手动 运动天窗版 20.79万 购车计算 1.4L 6档手动  

  菲亚特博悦是一款两厢掀背车型,有着标准的A级车型身材。4336*1792*1498mm的三围车身尺寸,造型设计圆润而富有张力。 在造型的设计上,设计师延续了菲亚特家族的一些传统设计元素,同时也借鉴了旗下高端品牌法拉利的设计元素。整体车身走势前低后高,线条流畅富有动感,即使静止,也能感到一种前冲气势。可以说,博悦集菲亚特悠久的汽车文化和意大利时尚元素于一身。大灯成水滴形,内部的灯组错落有致,没有过多的修饰,没有刻意的熏黑,博悦以一种柔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运动的诠释。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侧面的腰线不似传统车型那样,从前灯起始终止于后尾灯,而是从前翼子板以Z字形状起始,倾斜上扬经后尾灯环绕了车身一周,形成了一种整体感。同时环绕的腰线也勾勒出了博悦迷人、性感的车尾。博悦自动车型配备的是16英寸的多幅合金轮毂,相比于运动版的17寸轮毂,收敛了一些。配备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205/55 R16型轮胎,更加偏向舒适性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正前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正侧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侧后45°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正后图片

  博悦的尾部设计紧凑,下裙边高高收起,不仅突出了车身的肌肉感,并且略微降低了空气阻力。拇指型尾灯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夜晚里当灯亮起的时候仿佛一个对后车充满蔑视的坏小子。高位刹车和后扰流板浑然一体,配合了圆滑的车身线条。 

  内饰、空间: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方向盘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仪表板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中控台图片 菲亚特博悦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座椅调节图片

  博悦的内饰设计还是走的运动路线,全黑的配色并且在中控台等多处位置都加入了仿碳纤维材质,动感的视觉效果不言而喻。三幅式的方向盘握起来比较粗壮,并且手感表现也很好。在三点和九点的位置上还特意设计有凹槽,这样的做法进一步提升了握持感。博悦标配的BLUE&ME车载娱乐系统,功能很强大。但是,是全英文系统,而且设置起来似乎还比较复杂,在没有说明书指引的情况下,和车内的电脑系统用英语交流了几个单词,发现它的语音识别能力非常不错。

   博悦的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块,由阅读灯控制按键分别控制。前后排乘客可以同时享受阳光的滋润,尤其是在旅途中这样的待遇绝对是一种享受。

  前排中央扶手看起来设计简单,但实际上不但在后侧和内部拥有空调出风口,并且还可以进行前后推移以适应不同身材的消费者需求。座椅的包裹性表现比较让人满意,配色上使用了和中控台相同的棕色,运动效果非常的理想。

  博悦略呈半桶型的座椅挺合身,前排空间也十分充裕。26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算中上等水平,但博悦可能更注重驾驶,所以前排的空间好于后排的空间。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腿部没什么余量。

  博悦的前排座椅调整幅度比较大,达到了330mm。换句话说身高1.6米-1.9米的人都可以驾驶博悦,而且不会因为驾驶位的空间问题而发愁,座椅高低调整幅度达到80mm。寻找到一个适合自己驾驶习惯看来不是问题。

  驾驶动力部分: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款Bravo博悦,拥有一颗如跑车般强劲的"心脏",与之匹配的是由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的FireT-Je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3000转/分钟),发动机的出色表现可与1.8L或2.0L的发动机相媲美,但却大大降低了能耗及尾气排放。针对渴望获得极致驾驶乐趣的驾驶者,FireT-Jet1.4T16V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够带来源源不断的推动力,一键切换的运动模式,强劲的爆发力可瞬间达到230牛·米的扭矩。

  它所搭载的DualogicTM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高效率、集舒适性与最低油耗于一体的独特解决方案,通过手动与自动模式的切换满足驾驶者对驾驶乐趣与驾驶舒适性的不同需求,而2011款特别配备的换挡拨片更是驾驶者展现驾驶技术的终极利器。

  博悦采用的是纵臂扭力梁后悬架,作为悬架的特点其实结构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更多应考虑其操控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款菲亚特博悦1.4T手自一体时尚版 2011款菲亚特博悦1.4T手自一体时尚版 2011款菲亚特博悦1.4T手自一体时尚版 2011款菲亚特博悦1.4T手自一体时尚版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菲亚特博悦优缺点解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博悦满意度:89分  排行

菲亚特博悦

实拍图片:1282

评测文章:6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39~20.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