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X30三厢登陆重庆 6.68万~10.68万元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2011年03月15日07:32
摄影 记者 徐元宾

  3月12日,长安最新款轿车CX30三厢在重庆南坪万友店正式面市,售价6.68万~10.68万元。这标志着长安汽车继推出长安奔奔、长安志翔长安杰勋长安悦翔长安CX20等畅销车型后,产品布局开始延伸至中高端市场。

  作为长安汽车的领军车型,CX30还未上市就经历了“30万公里品质之旅”的严苛考验,途经山区泥石、乡间小道、高原崎岖、高速国道等多种复杂路段,经受了雪天低温、川西高原等不同气候条件的考验。亲身体验了CX30出色品质的“车王”文凡告诉记者,CX30创下了行程30万公里零故障的纪录,实际测试1.6L手动挡车型最低油耗仅6.9L。

  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况锦文透露,CX30三厢最大的特点就是整车品质及造车工艺有了质的提升。车门厚重,车内空间大,尤其是后排空间舒适,风阻系数低于0.3,非常省油,同品质的合资车型一般都超过10万元,而CX30三厢2.0L自动挡才10万多一点,1.6L手动挡最贵的不到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

  据悉,CX30三厢很受市场青睐,上月交车已提升到2000辆,本月还会继续上升,预计到今年8~9月份,CX30两厢、三厢车型有望达到月销1万辆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CX30三厢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安CX30三厢

实拍图片:565

评测文章: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CX30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