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江淮商务车重庆开卖创业版10.68万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符蓉
2011年03月15日07:34

  3月11日,江淮2011款系列商务车推荐会在重庆举行。会上,江淮展示了其近期即将在重庆登场的2011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江淮瑞风瑞鹰宾悦等产品。2011款系列车型在外形、配置升级的同时,性价比再度被提升。

  据悉,3月底,江淮瑞风将会新推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创业版车型,售价仅为10.68万元。虽然该车货源非常紧张,但此次却优先供应了重庆市场30辆创业版车型。据经销商介绍,这批货源将主要用于在3月的系列车展上限量销售。

  在瑞风高端车市场,江淮集合畅销的“穿梭”和“彩旅”的外形设计,融合祥和的高端配置,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瑞风商务之星”,售价为16.98万元。该车采用短轴设计,前后独立悬架、螺旋弹簧、乘坐舒适性很高,主要瞄准高端商务车市场。配置上除了三屏DVD、GPS、可视倒车雷达等配置外,还首次安装了夜视系统,为车主提供更多安全保障。目前该车仅一款配置,后期还会不断丰富以满足多重需要。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