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驾游感受春天的气息 三款踏青车型推荐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张伟
2011年03月15日07:49

  现在网消息

  处处春意盎然,处处生机勃发,在这个时节,选上一款合适的车外出自驾游,在道路上实实在在地把这些绿色的味道品尝,陶醉在春的惬意之中,不也是人间一大快事?值此春光明媚之际,我们为车友推荐几款适合自驾游的市面车型。当然,自驾这几款车的乐趣,还有待各位车友求证。

  东风日产新骊威

  新骊威家族是在原来骊威骊威劲锐版和骏逸基础上升级后共同组成的。新骊威家族继续保持原骊威外形大气、空间实用、油耗及保养成本低等特点,通过式样、设计、颜色等方面的调整,外形更具动感活力,整体质感和产品体系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成为名副其实的 “全时全能”轿车。和颐达骐达等共用B系列平台的加长版,使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傲视竞争对手的车内空间。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即使身高1.8米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压迫,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让人接受。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和超大的行李箱开启面积是骊威值得炫耀的,容积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后排座椅的调整最大可扩充至1548升,可以轻松应对出游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自驾游最适合的车型莫过于SUV,而都市SUV更是因为兼具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越野性,受到众多喜爱驾车出游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在都市SUV这一细分市场上东风悦达起亚的2011款狮跑风头很强劲。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是一款融合越野、MPV、轿车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城市型SUV。改款升级后的2011款狮跑在外形上更加动感、时尚,内饰也更趋于高档化。狮跑的行李箱空间特别大,有667L,而且后备箱还配备了一个行李网;6/4分割的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随意组合,最大后备厢容积甚至可以达到1886L,既适合都市游走,又适合户外“拓界”,在亦动亦静的休闲中展现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态度。

  上海大众新途安

  众所周知MPV是从旅行轿车逐渐演变而来的,它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家庭来说,MPV自然也是不可忽视的选择。改款途安采用了大众集团许多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感觉很像高尔夫六代,大灯炯炯有神,凌厉的眉毛魅力不凡。在动力性能上,新途安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能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在乘坐时头部空间和视野也都非常好,可以说,对于成员较多的家庭,这款MPV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自驾游的选择。

  本报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崔睿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骊威满意度:89分  排行

日产骊威

实拍图片:2133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骊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