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世嘉三厢换代 全新雪铁龙C4三厢版效果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5日14:30

  【搜狐汽车 新车】在去年巴黎车展全新雪铁龙C4首发后,近日,新C4三厢版的效果图也被海外媒体曝出,不过这并非官方效果图,最终方案还有待观察。新C4三厢与全新C4两厢版的前脸造型完全相同,看上去是新款C3和C5的结合体。

全新C4三厢版效果图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世嘉三厢版

  从效果图看,在新增加的尾部上,新C4三厢版沿用了新C4两厢版的尾灯设计。而与其上一代车型世嘉三厢相比,新一代车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设计,相反尾部显得更加中庸。不过不必担心,这只是海外媒体的猜想,真正的官方方案或许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全新C4三厢版效果图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世嘉三厢版

  内饰方面,全新C4三厢将可能沿用两厢版的设计,新一代C4整个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更多的考虑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仪表区三个独立的桶型仪表极具运动感,方向盘回归传统设计,但依然不改强大的功能,并且厚重的设计风格给人以踏实的感觉。音响系统升级多媒体彩色液晶屏,空调也变为了双区恒温控制,另外我们可以注意到,传统手刹在新款C4车型上已经变为电控按钮操纵。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雪铁龙C4两厢版内饰官图

  新款C4更加重视排放环保和经济省油,新款VTI发动机具备起停技术,包括最大功率70kw的1.4L 机型和88kw的1.6L 机型,相比现款国产世嘉配置的78kw N6A 10XA3A 1.6L发动机的性能强劲了不少。

  雪铁龙世嘉两厢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264.shtml

  雪铁龙世嘉两厢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12.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