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两厢车型MG5曝光!四月上海车展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3月16日07:30

  引入一款1.5T的涡轮增压机型

  在上南整合完成后,最新推出的MG5车型,上汽有了更加充裕的时间赋予这款全新MG车型更多个性鲜明的设计。因此从前后曝光的信息来看,荣威350与MG5之间的差异明显要比荣威550和MG6之间的差异大很多。

  不同于目前荣威350仅配置了1.5L VCT发动机,MG5车型除了配置这款发动机,还会引入一款1.5T的涡轮增压机型,而1.5T发动机也会配置不同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明显MG5被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化特制,而且MG5的配置也有所提升,比如大灯升级为投射式的透镜灯组,而荣威350则是成本更低的反射式设计。MG5还带有时下越来越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也应该是首款配置日间行车灯的上汽自主品牌车型。

  实际上早在南汽推出MG品牌之初,除了MG7和MG3SW、MG TF,就有过推出MG5车型的计划,而这款曾经在国内亮相过的MG5车型也只是英国MG在2001年推出的MG ZS车型的年度改款版本,原型车更是90年代的罗孚45。

  老旧的技术已经没有太多利用之处,甚至改造的价值都不高,因此包括MG3和MG5车型,上汽都全面摒弃了原有的车型,完全重新开发。按照计划,上汽的AP平台之下一共有四款车型,开发代号依次从AP11排列到AP14,分别为三厢版、两厢版、SUV版和旅行版,两厢版的MG5车型亮相后,接下来还有SUV版和旅行版,但这两款车型最终归属荣威还是MG,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