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前后排乘坐同样舒适 试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3月16日08:45
丰富配置提升舒适感受 ★★★★★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黑或是上深下浅内饰搭配金属装饰条、以及小块儿的木纹装饰板,既简洁又不失大气与稳重。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的车内设计上有了全面的形象提升,全黑或是上深下浅内饰搭配金属装饰条、以及小块儿的木纹装饰板,既简洁又不失大气与稳重。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做工品质上,它也丝毫不输给对手,严密的缝隙、恰当的边缘处理,令视觉上或是手感上都能有很好地满足。另外,新车内的气味相比之前的车款也有了很好地改善,这一点是最值得称赞的方面。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除了眼花缭乱的丰富配置之外,最令我们关注的是在功能操作便利性上的进步。高配版车型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娱乐等丰富功能,采用的触摸屏加下部快捷按键、以及中央旋钮的操作方式在很大程度上简化了操作,直观且便捷,上手很容易。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内饰 图片

  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了时下渐渐流行的人形结构按钮,比传统的单纯箭头指示更加直观。后排也预留了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后排都配置了座椅加热功能,只是前排有两档可调,后排只有一档,不能选择档位。驾驶席座椅还另有两档座椅通风功能,对于夏冬季节分明地区的人们来说,舒适化程度自然得到提高。对后排舒适的有效考虑,让前后排乘客都能充分享受乘坐的舒适。

安全性能更全面 ★★★★☆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舒适配置、宽敞空间之余,第八代索纳塔的安全性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车体构造得到强化,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也被增加。另外,胎压监测、ESP、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制动提醒、倒车影像等等主动安全配置,配合最高的6安全气囊等,令第八代索纳塔的安全系数大幅增加。 

    第八代索纳塔一改以往相对中庸的形象,从内到外都有了更高的品质表现。舒适的乘坐,轻便灵活的驾驶之余动力也足够充裕,再加上丰富全面的配置,都让第八代索纳塔魅力十足,家用或商务既实用又体面。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