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S60等你来挑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2011年03月16日07:46

  挑战车型:全新沃尔沃S60
  

  车型特点:全新S60装配了强劲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两款最新研制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发动机
       
  就在沃尔沃宣布旗下最具驾驶乐趣及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S60车型全国上市的同时,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三和沃尔沃4S服务中心了解到,全新沃尔沃S60将于4月正式登陆西部。届时,三和沃尔沃将举行新车首发仪式,并特邀瑞典沃尔沃驾驶学院的国际专业车手,呈现一场最具视觉冲击力的驾驶特技表演秀,全面展示全新沃尔沃S60卓越动力和操控,以及众多业内独创的领先科技。
       
  全新S60是有史以来最具驾驶乐趣的沃尔沃汽车,代表了沃尔沃富有激情的品牌形象。全新S60装配了强劲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两款最新研制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6.1秒,已经接近性能跑车的水平。同时,沃尔沃发动机专家还成功地将油耗降低了近10%。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60搭载的T6发动机动力超强、节能,获得了"全球最佳发动机"的美誉。沃尔沃汽车以安全技术闻名于世。如今,全新沃尔沃S60在安全技术方面表现更是让竞争对手震撼,配置了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该系统是沃尔沃继城市安全系统之后推出的新一代碰撞避免技术。全新沃尔沃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这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为了让客户亲身体验到S60卓越的动力系统和精心调校的底盘带来的优良操控性,三和沃尔沃将在随后的新车上市月中举办一系列精彩的驾趣挑战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都可以到现场进行试乘试驾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