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首发!奔驰新一代A级设计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3月16日09:58

  【搜狐汽车 新车】目前,第二代奔驰A/B-CLASS都正在进行积极的路测工作,从早前曝光的进度上看,新一代的A/B-CLASS已经到了测试的中期阶段。而根据奔驰的规划,全新一代的A/B-CLASS将采用的全新平台制造,由此在新一代的A/B-CLASS之上也会诞生更多的衍生车型。

上海车展首发!奔驰新一代A级设计图曝光

  外型方面,全新一代的A/B-CLASS在此前已经有各种进度的路测谍照和一组油泥模型的谍照曝光。而日前,随着一张新的官方造型设计图的曝光,新一代的奔驰A-CLASS 的基本造型轮廓也浮出水面。

上海车展首发!奔驰新一代A级设计图曝光

  从最新的造型设计图来看,新一代的A-CLASS就如同此前我们预计的那样,吸取了部分BLUE ZERO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元素。总体上说,新一代的A-CALSS在外型上显得更为圆润、时尚,车身线条的运用更复杂,由此也给其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车身立面。

上海车展首发!奔驰新一代A级设计图曝光

  其它方面,新一代的A-CLASSB-CLASS都将装配奔驰全新的小排量引擎,主力车型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为主,根据消息将会有1.2、1.4、1.8升汽油以及1.6升柴油的动力可选。同时,AMG也可能首次出现在这两款奔驰的紧凑级小车之上,其中A-CLASS的AMG车型很可能装配一具能输出32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此外,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氢燃料电动版的车型也应该会在新一代的车型上得到量产。

上海车展首发!奔驰新一代A级设计图曝光

  国产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除了肯定将导入国内国产的奔驰GLK以外,奔驰还将未来导入3款前驱车型进行国产,而纵观目前整个奔驰的产品线,显然只有A-CLASS/B-CLASS最为符合国产的条件。全新一代的A-CLASS将肯定于下月的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演,而其国产的计划应当在届时揭晓。(作者:武翰仁)

  奔驰A级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028.shtml

  奔驰A级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45.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A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A级

实拍图片:2333

评测文章:543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5~3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A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