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上市!凯迪拉克CTS双门版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6日12:18

  【搜狐汽车 新车凯迪拉克CTS的轿跑版Coupe车型去年已经在国外上市,但是该车却缺席了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让不少国内消费者大为失望。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有CTS四门轿车版和CTS-V高性能版的前提下,CTS Coupe轿跑版没有理由会缺席,日前搜狐汽车就获悉,这款动感的CTS Coupe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并有可能宣布上市。

凯迪拉克 CTS-V 壁纸 官方 图片

  因为CTS Coupe于2009年就已经在国外发布,因此国内消费者对其也并不陌生。造型设计上延续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风格,外观与四门轿车版差异不大。尺寸上与CTS轿车版相比,车身降低了51mm到1424mm,长度缩短51mm到4809mm,其他尺寸则没有变化。因为是双门布局,重新设计的B柱更加靠后,C柱则十分倾斜,造就了一个大斜背造型。

凯迪拉克 CTS-V 壁纸 官方 图片

凯迪拉克 CTS-V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CTS Coupe在海外配有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但引入国内则有可能与进口CTS轿车版的动力保持一致,也就是该动力有望被提升到310马力。此外曾曝光的CTS Coupe国内申报信息显示进口国内的CTS Coupe有望搭载两款发动机,除了3.6L发动机以外,另一款有可能是3.0L动力,传动方面则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 CTS-V 壁纸 官方 图片

  悬挂方面CTS Coupe与轿车版并无差别,同样为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是在海外市场上CTS Coupe有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而引进国内则有可能只有后驱版。根据CTS轿车版的海外及国内价格对比推测,CTS Coupe进口国内的价格预计会超过50万,但具体信息还得在上海车展上才能确认。关于CTS Coupe的具体信息,搜狐汽车将在上海车展带来更多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CTS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实拍图片:2208

评测文章:82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8~4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C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