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奔驰ML最新谍照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6日14:15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奔驰ML谍照已在去年多次曝光。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新一代奔驰ML的最新测试谍照。作为下一代奔驰系列SUV的第一款车型,在新ML的产品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于下一代G级R级的设计语言以及动力系统。这也是降低开发成本,增加零部件通用型的一大成功案例。

上图:新一代奔驰ML最新谍照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图:2010款奔驰ML350

  从最新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内部产品代号W166)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组合大灯,并在前保险杠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新ML前脸一改霸气的效果,圆润的大灯配上三幅的进气格栅更多的是要展示它内秀的一面,乍一眼看上去这个样子还真有些三菱君阁的样子。不过作为一款SUV太内秀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奔驰在ML上设计了一个多少有些霸气的前保险杠。

上图:新一代奔驰ML最新谍照

   后尾灯的变化也是巨大的,从谍照上露出的信息看,新ML的后尾灯摒弃了老款车型的竖立设计,转而设计为横向设计,并且将尾灯设计为分体式,这样一来,车尾更加的饱满。

上图:新一代奔驰ML最新谍照

奔驰 ML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图:2010款奔驰ML350

  全新的M级车型上将会搭载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新款ML混合动力或将应用成熟的技术,比如参考S400。但其他因素,包括零部件和底盘,将共享整个R级G级车型,以此来实现成本的节省,底盘技术也许将和2011款JEEP大切诺基拥有同样的设计。一些报告显示,新ML除了拥有汽油混合动力的ML450以外,还将有柴油混合动力的配置,甚至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ML。据悉,汽油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的一台80马力的电动机和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5L V6发动机配合工作,当仅仅依靠电力驱动时,车辆能单独行使18英里(大概30公里)。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 2010款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 2010款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 2010款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

  初期上市的ML在欧洲将搭载一台2.2L四缸柴油机和一台V6柴油机,汽油机则包括V6动力,而AMG版本则将使用一台直喷的V8引擎,预计排量5.5L,最大功率570马力。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新一代ML将会在2011年下半年亮相。

  奔驰ML级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024.shtml

  奔驰ML级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45.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