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家族新成员MINI COUNTRYMAN华东登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07:08

  3月16日,在霓虹璀璨的黄浦江畔——上海国际会议中心,MINI品牌的首款跨界车、MINI家族的第四位成员——MINI COUNTRYMAN正式登陆华东区市场。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和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 COOPER S COUNTRYNMAN ALL4,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41.5万元。

  MINI COUNTRYMANMINI向传统致敬的又一当代力作,用最现代的设计语言、最尖端的科技技术给心灵一个最放松、最自然的自由之地。正如MINI产品经理王宇先生所言,"每个人都需要从日常生活中偶尔'开溜'一下,放下工作、身份、地位、关系、利益和安全感,短暂离开自己在生活中不得不扮演的角色,成为真正的自我。"MINI COUNTRYMAN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它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将这个充满动感和无穷乐趣的自我世界深度延展,为追求更多空间、更大的机动性和灵活性的客户群带来了全新的MINI体验。

(责任编辑:陈文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