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6表现突出荣登新车质量研究榜榜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07:10

  日前,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一汽马自达旗下车型马自达6表现突出,获得高端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新车质量满意度最高分。在这一针对中国新车车主体验的独立调查研究中,马自达6每百台新车的问题点比同一细分市场平均问题数少34个,新车质量满意度远优于同档次竞品车型。

  据悉,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报告已连续发布11年,新车质量研究秉承J.D. Power一贯的"用户之声"的原则,为制造商、供应商和消费者提供新车感知质量方面的信息。本次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基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6月之间14,649 位新车购买者的反馈数据。报告涵盖55个品牌的151款车型,数据采集于2010年4月至8月,在中国33个主要城市进行,主要关注车身外观、车身内装、置物和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及变速系统、视野与行车安全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内容。

  作为一汽马自达中高级车市场的拳头产品,马自达6凭借流线型的时尚外观、弯道之王的卓越操控、高效流畅的强劲动力、完备电子装备保障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和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一直引领着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记者走访发现,目前2011款马自达6的终端售价已低至14万元区间,但显然,马自达6车型性价比的不断提升,并未以牺牲质量和品质为代价。

(责任编辑:陈文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