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威猛的胖子 Mansory 宽体卡宴现身日内瓦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8日10:07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Mansory公司带来了他们的宽体卡宴

 

在过去的20年里,这家瑞士的改装公司一直钟情于拥有最卓越性能的汽车。Mansory将最新的科技、精湛的工艺以及最上乘的材料应用到了卡宴身上,美轮美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轻质的锻造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强大的动力让不管是追求张扬个性、高贵奢华亦或是卓越性能的客户都能满意。

Mansory采用了高强度高耐磨超轻质的碳纤维材料来打造车身宽体套件。这套组件包括了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侧群、前后保险杠、加宽的轮毂以及一个新的车标,车身前后宽度分别增加了60毫米/80毫米。车头硕大的进气口以及高亮度的日间行车灯让这辆卡宴彻底的改头换面,即使这辆庞然大物停在路边,你也能感受到它独特的个性与强劲的性能。

 

在巨大的进气口后面藏着由Mansory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通过更换更大的涡轮和全新的排气系统配以重新编写的ECU程序,4.8L双涡轮V8发动机能够迸发出690马力/800牛米的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比原厂车辆分别提高了190马力/100牛米。4.4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3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让人瞠目。

 

 

22寸全锻造铝合金轮毂、295/30ZR22高性能轮胎、可将车身降低45mm的气动悬挂装置、前420mm/后375mm刹车盘以及前8活塞后4活塞的刹车卡钳让整车的操控性能与制动性能都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Mansory还为客户提供了从21寸到23寸的多种轮毂方案。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