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涡轮增压动力!保时捷新Boxster谍照再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9日07:30

  【搜狐汽车 新车】继之前全新保时捷Boxster和全新911同时路试谍照曝光后,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Boxster的路试谍照,并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信息。

  新一代Boxster保时捷内部代号981,其造型仍保留了传统风格,总体来说变化不大,前脸主要是对雾灯区和大灯内部灯组进行了改动,而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三角形布局尾灯和高位刹车灯全部引入了LED光源。

  下一代的Boxter在动力方面则变化为全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0马力。而这台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在保时捷914上,同时,发动机缸体上也会同时铸上大众保时捷的标示。这也就意味着新Boxster将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同时,高配车型也许还将搭载一台六缸发动机

  据报道称,Boxster还将推出由一台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外,根据早些时候的报道,Boxster的混合动力系统还有可能使用一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以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好的低扭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