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马丘比特“创意车生活” 车贴设计大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21日10:37

  只要你有创意,就能赢丰富大奖!自即日起到4月15日,只要登录海马丘比特"创意车生活"官方网站(http://qiubite.haima.mediav.com/chetie/),参加海马丘比特"创意车生活"车贴设计大赛,创作最有个性、最时尚的车贴,就有机会获得取包括IPHONE4、IPOD SHUFFLE等在内的惊喜大奖,还有机会获得自己原创意的车贴实物。参与简单,奖品丰富,现已吸引大批网友参加,掀起了海马丘比特的"创意狂潮"。

  此次活动设置多个奖项,有创意大奖、粉丝大奖、个性车贴大奖、幸运丘比特奖等,各个奖项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如:作品票数最高的3个车贴作品的作者将成为创意人气王,奖品为人气超高的IPHONE4;转发次数最多的12个车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粉丝大奖,奖品为IPOD SHUFFLE;而幸运丘比特奖则在每日参加"创意车生活"的网友中抽出,每天10名,可获得丘比特时尚定制车贴。

  海马丘比特2011款除了秉承了原有"高·品·值"核心优势以及"开启AO级后排时代"的高敞空间之外,针对A0级家轿市场的新消费趋势,实现了"品质升级"、"运动升级"、"惠民升级"三大提升:

  品质升级——2011款丘比特在安全和舒适方面添加了丰富的配置,新增了电热除霜、无骨雨刮器、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大灯高度调节装置、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背景光自动开启等中高档配置,以更人性化、更富科技元素、更加舒适的产品特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感受;

  运动升级——2011款丘比特针对消费者在活力、动感方面的需求,进行了富有运动元素的提升。引进了海马全新自主开发的1.3L发动机,实现了低排放、低油耗、高性能、低噪音、轻量化、小型化的六大优势;同时,重新调教的底盘悬挂也让2011款丘比特拥有更准确而爽快的操控感,为消费者带来同级别最畅快的驾驶乐趣;

  惠民升级 —— 进入2011年,丘比特全系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让消费者在为节能减排做贡献的同时,以更小的付出享受更大的驾驶乐趣;此外,海马汽车针对丘比特量身订做的"爱+加"营销行动也将继续推行,让丘比特性价比更高、更亲民。

  "创意车生活"是海马丘比特2011款上市后针对时尚年轻消费者推出的首个大型线上创意活动,不仅满足了时下年轻人对于座驾个性化的追求,更让个性化创作成为丘比特与消费者最好的情感沟通桥梁。进行了三大升级的丘比特2011款,更时尚、更个性、更具活力,必将成为年轻消费群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