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清洁的柴油车型之柴油版奔驰GL350到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1日19:20

  记者从天津菱翔国贸了解到:由该公司引进的2011款奔驰GL350柴油版车型现已到店,目前可接受预订。全新奔驰GL350柴油版车型外观多处进行了小改款,内部配置也做了更新,动力系统上依旧采用四轮驱动模式。

  与奔驰GL系车型相比,柴油版GL350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在车身侧面配有“BLUEEFFICIENCY”专属标识。据了解:这部车的发动机专门采用了BLUETEC技术,这项技术把柴油机的微粒排放物大大降低,成功地达到了苛刻的欧Ⅳ废气排放标准,堪称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车型。

  在外观上,2011款奔驰GL350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车身多处部位经过全新设计,雾灯采用新颖时尚的LED灯组横条式造型,与前脸双横幅进气格栅形成了较高的匹配度。

  后视镜的变化也非常突出,一改老款车型较为厚重的式样,转而采用与奔驰新S级相类似的后视镜造型,看起来相当大气。侧踏板还采用了带橡胶防滑钉的铝制材质,为您的出入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进入车内,2011款奔驰GL350的变化不大,操控台依旧沿袭奔驰GL系血统,桃木内饰给整个内部空间带来更多的沉稳与雅致。车厢内部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折叠,当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会扩充许多。另外,前排座椅带电动调节记忆功能,除具有10种电动调节方式之外,还带有加热功能。

  动力性能方面: 奔驰GL350柴油版车型搭载了3.0升V6引擎,与之相匹配的是七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为543牛米,提供265匹马力的输出。(信息来源:中国进口汽车网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GL级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GL级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203

级别:SUV

油耗: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00~18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