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悦达起亚K5辉耀登场 售15.98万元起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瑞宏
2011年03月22日07:33

  3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轿车K5在北京地区辉耀上市。K5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7款车型,每款均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15.98万元至24.98万元。

  据企业代表介绍,选择竹语间作为K5北京区域上市的地点,目的就是为了让北京地区的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品鉴“精英格调新典范”——K5的尊贵魅力。

  K5拥有卓越的产品力及深厚的品质内涵。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K5代表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专为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正如代言人张亮,这些新时代精英集人文修养与现代活力于一身,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以优雅别致的格调、澎湃强劲的科技动感,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2011品质年,东风悦达起亚力争实现43万辆的销量目标,跻身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汽车生产商。K5的顺势而出,将为企业冲击更高销量目标奠定基础,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更高领域冲刺增添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