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320 欲打造最具性价比自动挡 微轿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赖欣
2011年03月22日08:59

   相关阅读:力帆SUV本月小批量投放 售价在10万以内!

  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汽车SUV的上市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将于春节之后不久正式小批量推出。

  相关人士透露,力帆SUV已经生产出数百台样车,但是本着提高产品品质,打造精品的原则,力帆汽车方面目前正根据其产品规划,围绕SUV开展高管群试车和第三方车辆测试阶段的相关工作。

力帆首款SUV上海到店实拍

  据了解,力帆SUV将搭载1.8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业内先进的VVT技术,通过进气控制,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各转速范围内的功率和扭矩,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力171牛·米。在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该款发动机还兼得高功率与低能耗的双重优势。

  作为力帆汽车试水国内SUV市场的首款产品,力帆SUV定位为一款经济性较强、具有基本越野性能入门级SUV车,其整体设计偏向城市路况,是一款典型的城市紧凑型SUV,预计售价将在10万以内。该车型上市以后,除扩充国内入门级SUV市场容量,缓解部分国内SUV车型的竞争压力外,该车型的销售渠道还会依靠出口,打入海外市场。

  近几年来,原本作为窄众车型的SUV市场销量持续快速增长,消费者对于选购SUV车型的热情越来越高。自从2010年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至今,关于力帆SUV的猜测从未停止。如今,面对一个基本确定的上市时间表,全新推出的SUV车型也将填补力帆汽车产品线在SUV方面的空白。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力帆SUV本月小批量投放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