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 汽车狂想三部曲之大国梦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晏成
2011年03月22日09:00

  【汽车狂想三部曲】之前传

 

       大国梦想:让汽车梦想继续照进现实 - 2011上海车展前传发刊词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

  对于中国汽车行业而言,尤其如此。

  无论是回顾过去十年,还是展望未来十年,或者遥想再下一个十年。

  2001-2010,中国车市狂飙突进,千万百姓家庭购车梦想照进现实,为这十年赢得一个总体称号:黄金十年。

  2011-2020,新的十年已经开启,仍有亿万百姓的购车梦需要实现,一个饱含希冀的名字已经预备:白金十年。

  2020,2030……,当这样的年份到来之时,汽车还会是现在的汽车么?未来之车是否超乎我们当下的想象?那将会是怎样的一个汽车时代?

  站在2011年的当口,想想新旧十年交替之际的种种汽车命题,追忆下过往,狂想下未来,发现真的是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我们身在其中,为时间的滚滚洪流所推动,不经不觉中参与和创造着历史。

  每年的4月,在中国的上海,或北京,都有一场汽车的盛宴。它就像一场新车的阅兵式,也像一场车友的狂欢节,还是从业者交流的大party。

  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就这么如约而来,4月19-20媒体日,21-28公众日。

  搜狐汽车的车展报道,也这么如约而来,仍然分为前传/正传/后传三个报道阶段。

  今年我们的车展报道整体主题是【汽车狂想】三部曲,我们想表达的很简单:

  在这样的一个大时代,我们关于车的一切梦想,一切理想,一切对未来的狂想与幻想,是不是可以在此来一次痛快淋漓、天马行空的展示与抒发?

  过去的10年,太多的中国百姓与家庭,实现了自己的汽车梦,享受着汽车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也忍受着汽车带来的一些负文明。但中国成为“轮子上的国家”的步伐不会停滞,仍然有千千万万的家庭,在为自己的汽车梦想而努力,中国汽车人也在为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的转变而奋斗,同时,我们也在努力消除汽车负文明,希望拥有一个更加和谐的汽车社会。

  这样的一个历程,注定更精彩。

  今天,搜狐汽车正式推出2011上海国际车展【汽车狂想三部曲】系列报道之前传【大国梦想】篇,在车展开幕前的这一个月时间里,我们将为网友提前解读最新最快的展会、展车资讯,会成为网友与本届车展之间一个最畅快的信息渠道。

  实现我们的汽车大国梦想,我们已经在路上,但离更多家庭享受汽车、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从浮躁的汽车社会到文明的汽车社会,我们还相差甚远。成功?我们才刚起步呢。

  2011上海车展,让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期待吧,让汽车梦想继续照进现实吧。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