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庆"3·15诚信车展":新车抢眼买车划算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石果 邓黎
2011年03月22日09:07

  3月19日,20日,重庆3·15诚信车展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还是那些人气车型和全新车型,特别是K5、第八代索纳塔S60和新致胜等初次亮相车展的数款新车,凭借初生牛犊的锐气一揽众人心。同时,从本次车展抛头露面开始,牛犊们将正式征战今年的重庆车市。

  新车抹妆赚眼球

  19日、20日的车展现场,龙华集团、广汽丰田上海大众均以团队形式亮相,拿出的优惠政策一点也不含糊,聚集人气是理所当然。

  其实优惠只能算本次车展的第二亮点,最大亮点在于几款全新车型的亮相,这几位大腕赚人气是绝对的高手!东风悦达起亚的当家花旦K5,显摆地炫耀着性感大嘴和闪耀的轮毂,惹得好多年轻白领把K5的展台围了一圈又一圈;K5的近亲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凭借那矫健、运动的中高级车身形,也颇受青睐,虽然还未上市,但现场已引得数人画押订车;沃尔沃S60的展车即便是黑色,但它的周围一直都不乏年轻粉丝,一时间,记者欲坐进驾驶舱竟还无缝可插;刚刚修饰了外观、装备了全新动力总成的新致胜,绝非等闲之辈,消费者下叉那是理所应当;华泰新车b11以一副“小宾利”的大气形象惊艳登场,大受男性消费者喜爱;还有上海大众POLO,竟然在现场摆出了电玩游戏体验赛,招摇全场。

  “就等车展来买单”

  “我是带着银行卡来车展的。”在媒体工作的秦女士拉着老公看完标致408又对比卡罗拉,来来去去不下10个来回,她说自己就是瞅着车展来的,因为有车展才有市场,有市场才有近距离的对比,才有方便和实惠,才更能发挥她的砍价才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1个小时后,她家相公竟瞧上了起亚K5,又闹腾了2小时,两人咬咬牙,把新车K5果断牵走!

  秦女士到车展主要是为了节约选车、比车的时间,而杨先生则是为了省钱。此人早就听闻车展上有的车能放出海量优惠,于是独身前往欲一探究竟。不料半小时未到,就CALL来老婆,刷卡提车走人。

  优惠的魅力势不可挡,这让消费者看到了实惠,看到了商家们的诚意。当然,重庆商报作为主办方还推出了惊喜的抽奖环节,两天时间,12名幸运订车用户包揽三个级别的大奖,威固太阳膜、GPS导航仪、车载MP3这些分量十足的馅饼被幸运儿现场抱走。

  除此之外,车展还留下大批具有强烈购买意向的“准客户”,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内,他们将陆续下叉提车,为重庆车市最后的冲刺贡献出不容置疑的力量。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