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朗朗详细配置曝光 预计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3日10:53

  【搜狐汽车 金狐谍】提到众泰汽车,大家都会想起以丰田特锐为原型的众泰2008,这款曾在央视黄金广告时段播出,高性价比的小型SUV,让无人问津的众泰变得家喻户晓。而现在,因为种种原因,菲亚特派力奥也和丰田特锐一样淡出了国内市场,而接受派力奥的同样是众泰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众泰朗朗

菲亚特 派力奥 壁纸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派力奥 壁纸 官方 图片

菲亚特派力奥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众泰将这款新车的命名,与时下火热的钢琴家朗朗同名,可想众泰新车的重视。众泰朗朗已经在去年年中正式下线,相对众泰2008的高性价比,让我们同样十分期待众泰朗朗的售价。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预计朗朗有望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上市。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通过和菲亚特的合作,众泰菲亚特那里获得了一系列车型和技术平台。不过,众泰对老款的派力奥进行了大幅改进,如果只看细节,完全与老派力奥是两款车。外形上进行了Facelift的改款,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发动机方面也进行了重新匹配。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这款车型在风格、配置上都与三厢版的朗俊大相径庭。不同于山寨了大众风格的朗俊轿车,朗朗的外观更具原创气息。虽然车型的基本外轮廓没有改变,但改变的地方都很到位,完全与老款车型风格不同。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为3824×1610×1446mm,轴距为2385mm。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众泰朗朗内饰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嘉年华内饰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众泰朗朗内饰

  内饰方面,炮筒仪表台、棱线中控面板都融入了更多现代车型的元素,特别是中控台的风格让人联想到福特嘉年华浓郁运动风格的中控台。同时这样一款A0级自主品牌车型已经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也属于较高配置。音响系统也采用较高配置的6碟CD和6喇叭扬声器,而且可以支持MP3格式,带有USB和SD卡接口,这对于新兴的用户们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包括1.3L和1.5L两款机型,1.3L车型采用三菱的4A90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L机型来自三菱的另一款4A91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

众泰朗朗路试谍照

  朗朗的1.3L车型配置了五速手动变速箱,1.5L车型则配置了四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挂方面,来自菲亚特178 Long平台,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和半独立的整体式拖曳臂后悬挂。

  从配置方面来看,ABS+EBD为全系标配,除了两款最低配的车型配备了单安全气囊和钢制轮毂外,其它款车型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铝合金轮毂,而顶配车型上还出现了侧气帘。而倒车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电动车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都出现在了全新的朗朗身上。

  配置堪称"丰盛"的众泰朗朗体现了众泰汽车初涉轿车市场的高性价比,而朗朗与三厢朗俊车型在外形、内饰以及动力系统上的较大差异,也保证了这两款车型的独立定位。根据配置推测,朗俊车型可能将更加突出经济性,以最大化的占领更加主流的入门级三厢轿车市场。而两厢的朗朗车型则更强调配置丰富和个性化,可能会在定位上也要略微高于前者。

克鲁兹兹势力车友会

小科的新款泪眼大灯和一些小改装
http://saa.auto.sohu.com/zsl/thread-37486789399213-1.shtml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众泰“派力奥”朗朗贴身实拍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众泰Z200HB满意度:79分  排行

众泰Z200HB

实拍图片:278

评测文章: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6~7.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