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销量破32万 凯美瑞成2010美国最畅销轿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戚耀琪
2011年03月24日08:05

  广汽丰田近日表示,刚刚新鲜出炉的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销售数据显示,丰田凯美瑞以327804辆的成绩再次摘下最畅销轿车桂冠。这是自1988年凯美瑞进入美国市场以来,第12次夺得这项荣誉。上市23年,凯美瑞依然是美国轿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

  1983年,第一辆美国产的CAMRY在肯塔基州乔治敦工厂驶下生产线,并很快就成为美国轿车市场的畅销车型,到2006年第六代凯美瑞导入中国生产,一夜之间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广汽丰田也因此被誉为中国最具活力主流汽车企业之一。

  2009年10月13日,凯美瑞第50万辆下线,创造了40个月达成目标的最快速度。至2010年底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再次创下中高级车销售的最快速度。2011年,凯美瑞又朝着80万销量进发。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