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轿跑FS韩国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杨 广
2011年03月24日08:18

  FS作为现代汽车发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获得了广大媒体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该车是一款时尚、独立特性的PUV车型,在设计方面,FS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在动力方面,FS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 GDI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om。在安全性能方面,FS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刹外,还配备了车辆稳定系统(VSM)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6气囊和全景天窗,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该款量产车型有望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并且计划于6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FS是现代汽车体现“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新品牌口号的首款车型,今后现代汽车还将以此为契机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