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日本工厂因地震停产期限将延长至4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25日07:26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3月24日报道  作为受日本地震打击最严重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本田汽车公司今日表示其日本本土工厂的停产期限将延长至4月3日,同时表示,其在震区的研发中心需要数月的时间才能全面恢复运作。

  此前本田曾表示,扎晃(Saitama)及铃鹿(Suzuka)工厂至少要停产至本周日(即3月27日)。对于本田北美工厂,其库存可供应工厂继续运营至4月中旬,欧洲及南美工厂的库存可维持运营至5月初。

  然而,本田公司最新的公告是上述的两个工厂将停产直至至少4月3日。这意味着诸如飞度小型车CR-V交叉车以及讴歌TSX轿车的供应将在某种程度上受到影响。

  同时,本田表示,受灾严重的枥木县地区的本田研发中心的修复工作可能需要数月的时间。在此期间,本田将转移该研发中心的工作至别的地方。

  因为地震导致食堂墙壁倒塌,本田枥木研发中心有,一人死亡,30人受伤。从震后去过该研发中心的本田供应商所获得的第一手资料中可以获悉,研发中心的员工仍然被禁止在该大楼中通行,因为其目前尚未修缮。来自该本田的供应商公司的一名行政人员表示,采购会议将该研发中心旁边的一个餐馆中进行。

  本田今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该研发中心的设施预测将需要数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本田决定暂时将该中心的某些工作,比如汽车产品研发,制造技术研发,以及采购等转移到本田在峡山、铃鹿等地区的研发基地去。"(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