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黑暗破坏神 三菱翼神外观改装的暴力美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5日09:05

  大概在8年前,东南汽车投产了菱帅车型,在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加上原型车为97年型三菱Lancer,也就是EVO IVVVI代的雏形,所以在改装市场上也算是热门车型,并带动了国内改装市场的蓬勃发展。走到今天,翼神的诞生与前辈一样样红火,且受EVO X的影响下,其在改装市场表现更是活跃非凡。

三菱 翼神 实拍 改装 图片

这款三菱翼神在碳纤维车膜的包裹下,诠释出更为硬朗的狂野气质。

  翼神改装成EVO X的案例在国内占的比例相当高,看看今天的主角同样不例外,在碳纤维车膜的包裹下,诠释出更为硬朗的狂野气质。

三菱 翼神 实拍 改装 图片

EVOX的大嘴的确是外形方面的所有焦点以及话题所在,科技感和雕塑感味道更浓。

  EVOX的大嘴的确是外形方面的所有焦点以及话题所在,科技感和雕塑感味道更浓,也更时髦了,难怪成为翼神首先模仿对象。

三菱 翼神 实拍 改装 图片

这辆车的车主在对EVO X的模仿下了一番苦功的,极具攻击性的发动机盖也被安装上身。

  看得出来,这辆车的车主在对EVO X的模仿下了一番苦功的,极具攻击性的发动机盖也被安装上身。

三菱 翼神 实拍 改装 图片

碳纤维车身膜是近段时间较为火热的车身改装手法。

  碳纤维车身膜是近段时间较为火热的车身改装手法,在这里也需要提醒各位车友,车膜的好坏非常重要且一定要找一家技术过硬的商家来为爱车“美容”。

三菱 翼神 实拍 改装 图片

金色轮毂与碳黑车身搭配,带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金色轮毂与碳黑车身搭配,带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火红色的四活塞OPTION刹车系统极为醒目,当然,更好的制动力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三菱 翼神 实拍 改装 图片

尾部改装也很好的诠释出EVO X的精粹,巨型的尾翼看起来更威武。

  尾部改装也很好的诠释出EVO X的精粹,巨型的尾翼看起来更威武,高速行驶稳定性也得到提高。LED的黑底尾灯是亮点,设计手法大胆犹如野兽般的双眼。

三菱 翼神 实拍 改装 图片

藏在后扰流板里的直通式双排气系统,动感声浪带来更强悍的动力表现。

  藏在后扰流板里的直通式双排气系统,动感声浪带来更强悍的动力表现。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热酷改装 -→ 请返回“搜狐车迷·改装栏目”

搜狐车迷汽车改装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