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对手铃木SX4 雪佛兰Sonic SUV谍照再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25日09:10

  【搜狐汽车 新车】基于雪佛兰Sonic所推出的小型SUV,已经有路试谍照曝光,之前所曝光的谍照的确看不清楚这辆小车的真实面目,近日,这款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的小车路试谍照再次曝光,庆幸的是,这是清晰谍照。

雪佛兰Sonic SUV清晰

雪佛兰Sonic SUV清晰

雪佛兰Sonic SUV清晰

  从照片上看,这款通用全新的小型SUV并没有比两厢轿车高出多少的离地间隙,整车依旧保持着小型车特有的精干。新一代雪佛兰Sonic本来就已经拥有了肌肉感十足的造型,所以在这辆小型SUV上,设计师似乎只是对这个线条进行了微调,虽然车身不大,但是却很硬朗。车头造型相比两厢轿车更加饱满,车轮则采用了更高扁平比的配置,车轮尺寸目测应该不超过16英寸。从照片中也能看到,为了给车辆充分的野性,新Sonic SUV在轮眉处增加了黑色的塑料包边,同时能显示出它SUV身份的还有车顶的隐藏式行李架。由于A柱角度造成的视野问题,在这辆小车上将后视镜放在了车辆的车门外板上。

雪佛兰Sonic SUV清晰

雪佛兰Sonic SUV清晰

  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将把这辆小车作为一款全球车推向市场,根据不同市场的需要分别推出雪佛兰欧宝两个品牌,目前该车正在通用汽车位于韩国的研发中心进行研发。未来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动力,并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的传动配置。预计这辆小车将在2012年正式亮相,竞争车型包括铃木SX4嘉年华SUV等小车。

  小贴士:障碍角与外后视镜

  障碍角是指的在标准人体模型下布局眼点位置后A柱的遮挡范围,通俗点说就是驾驶员眼睛看到A柱之后所被A柱的两个边缘所遮挡的角度,根据法规要求,这个角度不得超过5°,所以对于有些障碍角不满足法规要求的车辆一般都是在A柱开一个小三角窗,比如骐达就是这个情况,而原本应该紧贴A柱布局的后视镜就只有布局到车门外板上来满足法规要求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