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S60鼻祖车型Amazon123 GT亮相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8日11:39

  全球知名豪华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将携旗下强大阵容于2011年4月21日至28日期间亮相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展品包括历史经典车型Amazon 123 GT,“绿色驾控”战略扛鼎之作C30电动车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3月上市的全新沃尔沃S60,以及响应中国成长战略的全球首发概念车。近二十款凝练沃尔沃安全、环保、人性科技和新豪华主义设计的展车,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隽永呈现跨入新纪元的沃尔沃汽车从传承历史到引领未来的发展脉络。

沃尔沃Amazon 123 GT
沃尔沃Amazon 123 GT

  Amazon 123 GT是沃尔沃发展历史中一款经典老爷车,是全新S60的鼻祖车型,其设计DNA及运动血统一直延续至全新S60,充分展现了沃尔沃品牌80余年的历史积淀和经典传承。

  1956年,沃尔沃的设计师将意大利的时尚设计风格和瑞典的实用性融合在一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这就是Amazon(亚马逊)车型。由于采用了时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款车不仅外观优美,驾驶性能也非常优秀,Amazon优异的操控性能深受国际众多著名车手的喜爱。

  沃尔沃Amazon 123 GT

  由于预见到巨大的市场潜力,沃尔沃在1966年决定推出123 GT,即Amazon系列中高端高性能汽车,装备的B18发动机可输出115 SAE制动马力,配接的四速变速器带超速传动装置。车内装备有三辐运动型方向盘和转速表。车外,配备了双辅助大灯、抛光式合金车轮罩和专用后视镜,使GT型与普通款形成了明显的区别。由于GT型的生产数量仅有5,000余辆,且只有大约100辆原型GT留传下来,因此它便成为收藏家梦寐以求的珍品。

全新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

  经典源自传承,经典成就辉煌。从50多年强的Amazon 车系到140车系(1966年)、240车系(1974年)、850车系(1991年)、S70(1996年)、第一代S60(2000年)到3月初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S60,历经7代车型的蜕变,经典再现,成为如今引领风潮的动感车型。在沃尔沃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沃尔沃S60的出现带来了沃尔沃品牌与时俱进、焕然一新的面貌。时尚动感的设计、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科技,使其成为魅力独具的一款沃尔沃。在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续写历史荣耀,开创一个个未来新经典。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