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迪拉克CTS Coupe上海车展亮相亚太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8日11:52

  (2011年3月28日,上海) 今日由上海通用汽车官方证实,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CTS Coupe即将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亚太首发,并同期宣布售价。这意味着早前在上海港海通码头悄然现身的CTS Coupe绝不是惊鸿一瞥。而这款被誉为凯迪拉克史上“瞩目风范、震撼表现”极致之作的豪华运动轿跑车将掀起国内主流豪华轿跑市场的时尚新风潮。

凯迪拉克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
凯迪拉克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

  “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降落在邻居家中的隐形轰炸机”,“连魔法师看了都会回头”,媒体和评论家们毫不吝啬地赞叹这款极具设计张力的豪华运动轿跑车CTS Coupe融入了凯迪拉克独树一帜的“艺术与科技”设计精髓,蕴含着强烈的凯迪拉克式情感。CTS Coupe自北美上市之日起便获奖无数,包括汽车杂志《Motor Week》颁发的最佳Coupe车型、大众机械杂志《Popular Mechanics》2011年Top 10车型等一系列大奖。

CTS Coupe被誉为凯迪拉克史上“瞩目风范、震撼表现”极致之作
CTS Coupe被誉为凯迪拉克史上“瞩目风范、震撼表现”极致之作

  源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获最佳设计大奖的同名概念车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侧,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可以说CTS Coupe绝对拒绝平庸,无论动静瞬间都会让人难以忽视和忘却。

  CTS Coupe绝非只有一副锋芒聚焦的外型,更有着令人震撼的动力表现。CTS Coupe搭载连续两年获得Ward’s“年度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配备经历“真理之环”纽柏林赛道严酷测试和调教的FE3运动底盘

  遥望北美市场,凯迪拉克CTS CoupeCTS家族带来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而此次 CTS Coupe亚太首发,也是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扩充产品型谱的重要一步,有望成为那些走在潮流前端,个性独特、大胆自信的年轻消费者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CTS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实拍图片:2208

评测文章:82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8~4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C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