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入门与次顶配车型值得选择 飞度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29日06:47

  ●1.3MT/AT舒适版VS 1.5MT/AT豪华版(差价:1.44万)

1.3MT/AT舒适版VS 1.5MT/AT豪华版
1.3MT/AT舒适版 1.5MT/AT豪华版

单碟CD音响(含AM/FM)

2扬声器
侧安全气囊+OPDS
防盗报警系统
镀铬前格栅
镀铬后牌照板
一键式电动天窗
AUX多功能音频接口
单碟CD音响
4扬声器
速度感知音量补偿系统
G-BOX冷藏箱

  飞度1.3排量车型全部都是舒适版车型,1.5排量车型分为了豪华版和全景天窗版。所以在同排量间进行选择,消费者只能考虑是选择5挡手动或5挡自动车型。如果觉得对舒适版配置不满意,那么就要考虑排量稍大一些的1.5豪华版或全景天窗版了。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1.5L豪华版以上的车型皆配备了AUX接口。

  和飞度1.3舒适版相比,1.5豪华版在安全方面增加了侧安全气囊和副驾驶成员坐姿感知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在车辆外观上,豪华版比舒适版车型增加了镀铬前格栅和镀铬后牌照板。另外1.5豪华版虽然没有采用全景天窗,但都标配了一键式的电动天窗。而娱乐方面,2011款飞度1.5豪华版增加了AUX多功能音频接口,单碟CD除了收听AM/FM外,还兼容了MP3和WMA,扬声器数量也由舒适版的2个升级到4个。同时1.5豪华版比1.3舒适版还多了速度感知音量补偿系统和G-BOX冷藏箱。

本田 飞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1.5L豪华版以上的车型较舒适型多了前排侧气囊。

  编辑建议:2011款飞度1.3MT舒适版与1.5MT豪华版,1.3AT舒适版与1.5AT豪华版之间的差价都是1.44万元。说实话,仅从增配的内容来看,肯定是不值这1.44万的。不过除了配置不同外,飞度1.3和1.5车型的动力性能完全不同。换句话说,如果您觉得飞度1.3MT舒适版或1.3AT舒适版的配置不够用,多花1.44万购买1.5MT或1.5AT豪华版,除了得到10项左右的增配外,发动机的排量也有1.3L提高至1.5L。所以如果按排量区分选购,那么消费者基本不用再犹豫什么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飞度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飞度

实拍图片:2064

评测文章:16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