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统一家族前脸!改款中华骏捷FSV清晰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30日01:14

  市场展望

  华晨FSV在2009年登陆市场,但并没有在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掀起多大风浪。这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比亚迪F3的不断降价,外加长城腾翼C30的推出,抢占了大部分紧凑级别低端消费市场。另外一个方面,FSV的整车相比对手来说更重,油耗方面的表现并不十分理想。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华晨新推出1.6L发动机的排量车型,将1.6L排量车型取代现款1.5L排量车型的售价定位,而将1.5L排量车型进一步下探,与比亚迪F3以及长城腾翼C30等短兵相接,这样赢得了更多细分市场。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另外一个方面,华晨即将在上海车展上首发的新三厢轿车A4,其定位应该介于FSV和骏捷之间,骏捷的起价在7.58万元,FSV就需要价格下探来给A4让出充足的定价空间。在价格上与竞争对手保持相同水平,加上在产品营销上加大力度,相信未来FSV的销量会有较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