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时四驱!奥迪展A5 e-tron插电混合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31日09:43

  【搜狐汽车 新车】利用电动马达和先进的内燃机搭配工作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了一波席卷整个汽车业的绿色浪潮,现在几乎每个汽车企业都在不遗余力的开发更新,更节能,更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近日,奥迪汽车就展示了A5 e-tron quattro插电混合动力技术。

奥迪展示A5 e-tron 插电混合动力

  此次所亮相的奥迪A5 e-tron 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混合动力系统作用于两个车轴而实现了全时四驱,也就是说,在提供了优异的经济性的同时还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这在竞争激烈的混合动力车市场上并不奇怪,因为每家企业几乎都有自己的独到技术,比如法国的PSA集团就重点开发柴油混合动力。

奥迪展示A5 e-tron 插电混合动力

  当然,这次所亮相的A5 e-tron quattro插电混合动力只是奥迪的技术展示,未来这套技术将在奥迪旗下的全线混合动力车上实现。在奥迪A5发动机舱下的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输出350Nm的2.0L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45马力输出的电动马达组成。发动机和电动机所输出的动力由一个干式离合器传递给轻量化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来驱动前轮。车辆后部则包括有两个动力输出分别为81马力的电动马达,单个马达扭矩输出287Nm。

奥迪展示A5 e-tron 插电混合动力

  后桥的马达只有在车辆突然加速和前轮打滑等情况下才介入工作驱动后轮,在正常情况下这两个马达则担负着回收制动力的作用。整套动力的供给还包括一个可用家用电源进行充电的管理系统,当一次充电结束后可依靠电力可单独驱动车辆行驶63千米,最高时速100千米每小时。此外,电池组所增加的重量则通过车身的轻质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抵消。

奥迪展示A5 e-tron 插电混合动力

  就像前文所说的,这辆A5 e-tron quattro插电混合动力车只是一个技术展示,正式的产品将在今年年后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5掀背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5掀背

实拍图片:1498

评测文章: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6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5掀背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