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奥迪A6国内路试照再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3月31日11:09

  近日,有网友在花市大街拍到了新奥迪A6的路试谍照,据悉,新一代奥迪A6将于2012年实现国产,预计新一代奥迪A6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奥迪A6国内谍照来自爱卡

  重新设计的新一代A6仍采用较为保守的设计,外装包括LED尾灯组,与行李箱盖集成在一起的扰流器,双排气尾管,同时可选装LED前大灯。另外选装的S-Line套件增加了改款后的前后保险杠,运动悬挂和后扰流器以及19英寸合金轮圈。由于轴距进一步增加至2910mm,因此车辆内部空间更为宽敞,同时内装更为时尚,增加了很多高端配置,包括1300瓦Bang & Olufsen音响和新一代MMI导航系统并带有互联网接入功能。

奥迪A6国内谍照来自爱卡

  新款A6在上市之初可提供五种引擎,其中燃油经济性最高的是2.0升TDI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29克。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最高时速228公里。

奥迪A6国内谍照来自爱卡

     另一台3.0升TDI V6引擎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该车百公里油耗5.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37克。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最高时速240公里。另一台3.0升TDI V6引擎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最高时速经过电子限速后为250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6.0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58克。

奥迪A6国内谍照来自爱卡

     不过国产的话,最有可能配备的还是汽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2.8升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Multitronic变速器,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最高时速240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7.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72克。另一台3.0升TFSI V6引擎最大功率220千瓦/30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最高时速经过电子限速后为250公里,百公里油耗8.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90克。

     编辑点评:2012款奥迪A6虽然外观设计亮点不多,但新车搭载了油耗更低的引擎,同时内装豪华性和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所以这款新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来源:爱卡汽车/卢勃)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