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悦达起亚K5重磅出击 格调魅力进申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1日14:00

  3月19日-27日,东风悦达起亚新车K5在上海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静态展示,第一时间让消费者与其亲密接触。在上海这座国内最具活力的时尚之都,K5将与时尚精英们激情相约,共享格调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

  在人潮涌动的商业中心——五角场又一城一楼大厅内,“精英格调新典范”K5的出众魅力展露无遗。精心设计并搭建的经典黑白色调舞台,让现场的豪华感与时尚感倍增,精英格调顿时展现;聚光灯下,K5犹如绅士一般静静伫立,用简约的线条体现简单与优雅,吸引了众多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艳羡的目光。顾客徐先生对K5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之前在电视上便经常看到K5的广告,今天在这里看到了实车,感觉比广告拍的还好看。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我觉得K5的空间、动力和操控都挺符合我要求的,哪天去经销店试驾看看!”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重磅出击中高级车市的战略车型,K5凝聚着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它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车内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为新时代时尚精英提供独具品质与格调的汽车生活。本月10日,“精英格调新典范”K5已正式上市,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身感受到它的出众魅力,为K5顺利实现销量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崇尚品质、独具格调的你,还犹豫什么?快来现场感受K5带来的格调魅力新体验吧。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