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未来推混合动力版 曝全新雅力士路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01日09:40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地震海啸让日本的汽车产业链供应一度中断,但是影响还没有波及到新车研发的领域。新一代雅力士已经多次曝光了五门版车型的路试照片甚至是宣传彩页,而另一款雅力士的重要车型三门版也在近日曝光了路试谍照。

未来推混合动力版 曝全新雅力士路试谍照

未来推混合动力版 曝全新雅力士路试谍照

  根据丰田汽车的计划,新一代雅力士家族将依旧保持五门两厢和三门两厢的车型布局,未来还将推出三厢的变形车以及混合动力车,而三厢版本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威驰

未来推混合动力版 曝全新雅力士路试谍照

  从谍照上看,三门版和之前曝光的五门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侧面为了保证后排成员进出便利性将前车门尺寸加大。由于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变化,所以在车内空间方面三门版车型和五门版车型将保持基本的一致。相比于现款雅力士,2012款车型车身尺寸则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线条也更加的硬朗。

未来推混合动力版 曝全新雅力士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雅力士前期将搭载1.3L和1.5L四缸汽油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将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之后还将上市混合动力版车型。另外,在2020年丰田汽车将实现旗下所有车型都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雅力士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233.shtml

  丰田雅力士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9.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雅力士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雅力士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9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10.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