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铃木将推雨燕1.5L标准型 价格约七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1日10:29

  长安铃木雨燕车型自推出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操控性能,颇受都市年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雨燕车型在CRC赛事中勇夺31冠的出色表现,更使车型在动力、操控等方面得到消费者认可。为了进一步完善自身车型布局,向消费者提供更为多样的车型选择,长安铃木即将推出雨燕1.5L标准型。此次推出的雨燕1.5L,在继承了雨燕车型时尚设计、冠军品质的同时,调整了车型价格,打破了同级合资品牌车型七万元价格关卡,使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到雨燕带来的舒适汽车生活

长安铃木将推雨燕1.5L标准型
长安铃木将推雨燕1.5L标准型

  外形延续时尚风格

  雨燕1.5L标准型外观延续了2011款雨燕时尚设计风格,采用新型设计的宽幅V型时尚前脸,黑底亮晶钻前大灯,雾灯采取银色横杠装饰,运动化的蜂窝形进气栅设计彰显了车型时尚气息,同时也使车型前脸更具冲击感。弧形全红尾灯色设计使车型更具立体感。空气动力学侧围裙边设计不仅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保持平衡,而且还增强了车型整体的运动气息。相信持续保持运动、时尚设计风格的雨燕标准型外观不会让众多消费失望。

动力继承冠军品质
动力继承冠军品质

  动力继承冠军品质

  同时,雨燕推出的1.5L标准型采用了长安铃木M15A发动机,这款M系列发动机连续3年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不仅为雨燕1.5L标准型提供充沛的动力,相应的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电子燃油喷射、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等技术也大大降低了车型的油耗,厂商数据显示,雨燕1.5L标准版百公里最低油耗5.3L,优异的发动机配备不仅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驾驶、操控乐趣,也带来了不俗的节油性能。

  配置、价格贴近消费者

  在车型配置方面,雨燕1.5L标准型的配置也是非常实用,单碟CD+MP3光盘播放功能、后风窗雨刮器、运动型前后保险杠、空气动力学侧围裙边、动感后扰流板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满足了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与此同时,此次雨燕1.5L标准型价格在七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区间不仅提升了雨燕车型的竞争力,也降低了消费者消费门槛。对于一些期待雨燕动力和操控性能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将更轻松的实施自己“雨燕梦”。

  雨燕1.5L标准型预计在4月8日上市,目前全国代理店已经可以开始预定,相信标准型本色的保持和门槛的降低,必然会成为希望体验雨燕冠军品质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点击下载——雨燕M15A时尚型配置表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雨燕满意度:94分  排行

铃木雨燕

实拍图片:3050

评测文章:10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