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6.4L发动机 Jeep欲推牧马人高性能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01日11:28

  【搜狐汽车 新车】克莱斯勒旗下所有品牌所有车型的高性能车都有一个相同的名字SRT8,而所有的SRT8车型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大排量发动机和强悍的动力。近日有媒体传出消息称,Jeep汽车正在考虑为旗下的牧马人系列推出SRT8车型。

搭载6.4L发动机 Jeep欲推牧马人高性能版

搭载6.4L发动机 Jeep欲推牧马人高性能版

  据悉,Jeep汽车CEO表示要为美国的探险者推出一款更值得信赖的高性能越野车。这也就意味着该公司正在考虑推出这么一款车型。从表述上看,这款高性能的车型只能属于牧马人,它拥有忠于传统的设计以及更优秀的越野性能来满足探险的需要。牧马人SRT8车型将和其他的SRT8车型注重于公路性能的特性相反,强大的越野性能将是它的高性能所在。

搭载6.4L发动机 Jeep欲推牧马人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是预计牧马人SRT8将搭载一台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0千瓦,最大扭矩637牛米。这台引擎已经搭载于新一代的大切诺基SRT8车型上,后者将于不久后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搭载6.4L发动机 Jeep欲推牧马人高性能版

  对于牧马人搭载HEMI发动机并不陌生,在2007年的SEMA改装车展上,Jeep就曾推出过搭载了6.4L HEMI动力的牧马人Ultimate概念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牧马人四门版满意度:78分  排行

Jeep吉普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图片:2685

评测文章:34

级别:SUV

油耗: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