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3月丰田中国市场销量激增37.4%达8.4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4月01日16:14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4月1日宣布,2011年3月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37.4%,达到了8.4万辆。据统计,2010年第一季度(1-3月)丰田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累计达到了20.8万辆,同比2009年同期相比提高了17%。其中,1月份丰田汽车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10.4%,达到8万辆;而2月份销量则出现了下跌,缩水了2.8%,仅为4.4万辆。

  丰田公司发言人横山仁(Hitoshi Yokoyama)曾表示,丰田公司2011年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目标为90万辆,增长幅度可能低于2010年的水平。

  2011年3月9日,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发布Global Vision 2020未来十年规划时称,到2015年新兴市场销量将占其全部销量比重的一半,而中国市场销量比例提升则将提升至15%。

  据悉,丰田汽车公司曾公布数据显示,该公司2010年度在中国市场汽车销量约为84.6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19%,超过之前制定的8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