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福特庆贺十周年 全车系优惠华彩献礼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2日12:13

  (2011年4月2日,重庆)长安福特成立十周年了!这是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新里程碑。十年来,长安福特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好的产品。自从2003年开始销售以来,总销量已近120万辆,年平均增长率为30.4%。

  为了与消费者分享这非凡十年的喜悦,4月,长安福特全系车型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活动,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值的选择。

  “长安福特十年的非凡成长得益于消费者对福特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并驾驶低油耗、品质一流的长安福特产品。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提供全车系购车优惠,希望邀请更多消费者能全面体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感受到福特品牌的非凡之处。”

  4月活动期间,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

  福特福克斯:3年10万公里保修+25%购置税补贴+2年0利率信贷优惠.

  新福特嘉年华:3000元节能补贴+50%购置税补贴+2年0利率信贷优惠.

  福特麦柯斯S-MAX):享受低首付信贷优惠。

  自2003年1月第一款产品上市以来,长安福特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好的产品,包括基于全球平台的热销产品新福特嘉年华长安福特明星车型福特福克斯──迄今为止,福克斯已经售出了超过65万辆。

  最近,全面升级、品质出众的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也在在中国上市。它搭载了福特最新的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让中国消费者在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和性能的同时,也充分享受到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除了非凡的产品外,长安福特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自2010年1月1日起,购买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的消费者已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同时,长安福特还提供了国内汽车行业最优的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持续的为客户提供超越其期望的非凡服务。

  长安福特不断投资未来。2010年9月2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与重庆市政府就在重庆投资建设新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签署谅解备忘录。总投资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新项目将于2013年建成投产,年产量40万台发动机,将使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年总产量从35万台提升至75万台。

  为了长足的发展,长安福特还将继续建设经销商网络,计划今年增至450家,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高效、专业和更加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