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将再增A级车 暂不考虑分网销售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2011年04月04日09:42

  东风日产即将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新一代骐达,至此东风日产A级车细分市场将拥有包括轩逸骐达阳光骊威四大车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杨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级车还将有新的车型在计划中,很快就会公布。

  换代颐达定位高于阳光

  在新款阳光上市前,与骐达同平台的三厢A级车颐达宣布停产,而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款骐达也并没有同期公布其三厢车型的计划。此前美国媒体采访日产汽车高层时曾获悉,日产或许不会继续推出颐达的换代车型,转而由阳光轩逸取代。

  关于颐达在中国是否会有换代车型推出,杨嵩表示,"我们有相关规划,很快就会有消息"。目前东风日产依靠轩逸占据A级车高端市场、阳光主打8万-11万元的低端,中间位置目前只有骐达一款两厢产品,因此新增三厢颐达的换代车型存在空间。

  杨嵩表示,阳光的确不可避免地对骐达颐达产生了一些竞争,但是东风日产通过推出不同层次产品满足消费需求的"棋局"不会改变,"目前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细分化,我们的产品规划与大的趋势相同"。

  暂不考虑分网

  随着东风日产产品线的不断拉长,经销商网络也在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与丰田本田分别拥有两个销售网络不同,日产只有一个网络,单店所售车型超过10款。

  杨嵩表示,"针对这个问题,东风日产已经采取了措施"。过去两三年内建成的4S店都采用新的标准建设,展厅和维修车间面积更大;另外还对旧店进行改造,厂商给予一定的补助,以提升服务能力。在采取这些措施之后,杨嵩认为,经销商的单店效率、利润等都已经日趋合理,暂时日产品牌不会采取分网的措施来缓解压力。另外,"东风日产已经发布了本土自主品牌启晨,事实上未来已经能够实现日产与启晨的分网销售"。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