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清明假期最后1日午后2点迎4小时返程高峰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钱卫华
2011年04月05日10:47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记者从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玉渊潭、香山、八大处以及京港澳、京藏、京承高速路的出京方向成为最严重的堵点。相比之下,随着祭扫人群有所回落,八宝山等陵园周边的拥堵压力减轻。     

  昨天早上8点开始,京藏、京港澳、京承等高速路出京流量增加明显。下午4点左右开始,这几条高速路的进京方向又成了"寸步难行"之地。 

  昨天,以往假期会跟着拥堵的各批发市场周边行驶较为正常,路面发生的小事故以剐蹭为主。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昨天上午开始,香山公园、植物园、颐和园、玉渊潭公园、天坛公园、景山公园成为小长假的交通热点,相应的香泉环岛、万泉河路、圆明园路、玉泉山路、西三环、南二环景泰桥滨河路、景山西街南北双向、鼓楼西大街东西双向的压力明显增加。 

  交管部门预计,今天上午8点至12点,受祭扫和京郊游叠加影响,高速路出京方向依然流量大;下午的2点至6点则迎来每个假期都少不了的返程最高峰。届时,京港澳杜家坎收费站、京藏高速居庸关、健翔桥、清河收费站、回龙观出口,京承高速来广营桥及主收费站都是易拥堵的堵点。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