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1季度销售3万辆 风骏皮卡领导品牌发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6日11:01

  随着3月份结束,2011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出炉。相比于去年,本季度销量稳重有增。就皮卡行业来说,风骏皮卡第一季度累计销售28936辆,近3万辆,牢牢占据第一皮卡品牌地位,领跑皮卡市场。

  据数据统计显示,国内皮卡市场品牌十几家,皮卡市场三驾马车——风骏皮卡、日产皮卡以及江铃皮卡就占据了50%多的市场份额。风骏皮卡更以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在皮卡行业形成"马太效应",逐渐拉大与排名二三的两大皮卡品牌的距离。风骏皮卡销售中心经理祁素彬表示,风骏皮卡在快速发展的经济形势下,能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以经久耐用的产品满足顾客需求,这是其一直领跑皮卡市场的制胜法宝,更是我们长城汽车造车的理念。

  与此同时,中国社科院研究员赵英表示,十二五期间,由于外部环境,如GDP、人均收入以及促进二三线城乡发展等因素未变,汽车的刚性需求仍然很大。皮卡作为日常生产生活的主要工具车,销量也必然会随着经济发展的需要而增长。风骏皮卡作为国内第一皮卡品牌,连续13年获全国销量冠军,销往国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产品技术、工艺、服务等各个方面优势凸显,成为消费者理性购车时代的首选品牌。

  据悉,风骏皮卡采用国际大品牌的配套厂商,如德国博世8.0版的ABS+EBD;美国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系统;日本莫托曼焊接机械手,自动焊接;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等大品牌工艺,在安全、操控、耐用等方面为其经久耐用的高端品质提供最可靠的保障。尤其是在核心技术发动机方面,风骏皮卡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关键部件为德国原装进口,油耗低、噪音低、排放小,曾以百公里2.56L的油耗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树立行业节油标杆;在二氧化碳排放上比传统汽油车降低25%;噪音与同排量汽油机相近;内外饰采用无毒害环保材料,车内无异味;基于此,风骏皮卡成为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欧盟ELV环保认证、行人保护等严格标准的高端皮卡。

  目前,为让更多的人见证风骏皮卡耐用品质,其正在进行穿越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的25000里"耐力长征"行活动,更有在兰州、成都、杭州、广州四大城市举办的以"通过性、综合性、动力性以及节油性"为主题的项目活动。此外,"风骏皮卡,礼·恵万家"的试驾有礼活动还有一个月就结束,购车享有最高8000元优惠,望感兴趣的朋友尽快到当地4S店参加试驾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