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月30日到5月3日梅江将上演年度车展大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6日11:23

  中国·天津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暨2011天津汽车交易博览会将于4月30日——5月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汽车文化节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由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永濠集团投资公司、中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华北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环渤海汽车城、天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天津一商集团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承办。

  目前招商工作基本完成,各参展商已着手参展准备工作,势必为广大车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好戏连台,看点颇多

  本届车博会规模宏大、涉及广泛、内容丰富。整届车博会融汇汽车文化色彩,极具看点。

  百家品牌大优惠——强强联手,惊喜不断

  届时,本田海马玛莎拉蒂威麟标致捷豹马自达现代比亚迪吉普MG雪铁龙奔腾吉利欧宝雪佛兰长安众泰江淮奇瑞天津一汽长城凯迪拉克起亚英菲尼迪大众克莱斯勒全球鹰中华帝豪雷克萨斯日产等众多品牌齐聚,将联手优惠销售为载体,划分展区,举办汽车展示、展卖活动,各销售集团借此推出购车有大奖现场体验、限时促销惊喜连连优惠活动。

  汽车营销论坛——绿色营销,创领先机

  邀请全国知名汽车营销领域专家、学者,各大汽车厂商代表,全国成功汽车品牌营销策略团队,天津及全国知名媒体等众多嘉宾到场,分享观点和看法,促进汽车产业多行业交流沟通。

  盈动天使,香车丽人——汽车宝贝模特大赛四月启动

  汽车宝贝模特大赛于4月1日正式启动,复赛安排在4月中旬,决选将在文化节开幕式当天进行。奖项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十佳模特十名等奖项。除获得丰厚的奖励外,还有机会成为天津第四届汽车文化节的签约车模。市民除了可以到现场观摩知名豪车外,更可以一睹汽车佳丽们的精彩表演。

  I 拍,闪动瞬间——拍客大赛

  记录本届汽车文化节期间精彩影像,现场捕捉精彩瞬间,由华星北方策划并组织的百人摄影团,也是活动一大亮点。届时,老年大学摄影班、大学摄影协会、汽车网站摄影记者等均将参与其中。

  汽车嘉年华——目不暇接,点亮黄金周

  ——典藏老爷车

  本届汽车文化节还将汇集6款精品古董名车,展示其珍贵的文物价值,弘扬和传播着汽车文化,同时让市民亲眼目睹珍品老爷车的神韵风采。

  ——百年汽车展,追今溯古,历史重现

  本届汽车文化节将举办百年汽车历史文化展,每一辆历史汽车都是一座纪念碑,负载着各国汽车工业的兴起和发展历史,百块展板向观众展示百年汽车的独特魅力。

  ——万国极品汽车模型汇聚

  2000款限量精美汽车模型齐聚一堂,必将让车迷们大饱眼福,充分感受汽车文化

  ——汽车名人瓷刻

  继承传统瓷刻公工艺,展现汽车名人形象,一段汽车历史,一个汽车工业发展的里程碑,一个感动人心的汽车故事,感受汽车魅力。

  ——汽车饰扣

  精美的设计,百个汽车饰扣,为汽车文化节增添闪亮一笔。

  ——互动空间,遥控汽车争霸赛

  本届汽车文化节特为青少年及儿童开辟出互动空间,45度转弯、直道加速——在喧哗而又有节奏的城市中体验F1拉力赛,在遥控汽车争霸赛中,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

  ——吉尼斯大师表演

  以"奇"制胜 以"绝"服众。著名吉尼斯大师将莅临本届汽车文化节,进行耳功拖车、神功吹轮胎等精彩、震撼的展示,相信会给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改装车展示赛

  超酷改装车,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性能,本届汽车文化节将为市民带来一场改装车品鉴盛会。

  ——极速漂移

  文化节外场将设置车技表演,漂移特技,驾控巅峰,感受现场版"头文字D"。

  城市车印象——首届原创车展微博大奖赛,四月启动

  原创车展微博大赛于4月1日正式启动,参加#中国天津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暨2011天津汽车交易博览会#微博专题活动,发表博文,描述在车站上的感受和见闻,或者上传车展现场精彩瞬间的相片,与微博粉丝即时分享汽车文化盛会的精彩,即可以参加本次大奖赛。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汽车营销TOP10精英大奖赛

  本届汽车文化节除了为观众准备精彩的节目和丰富的奖品外,在车展期间,通过销售业绩及服务质量综合评估,评选出汽车营销10名的销售精英,一等奖一名,将获得价值1万元壳牌加油卡;二等奖一名,获得价值5千元壳牌加油卡;三等奖一名,获得价值3千元壳牌加油卡;销售精英奖七名,获得价值1千元壳牌加油卡。

  中国·天津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暨2011天津汽车交易博览会10万平米展示,8大主题活动。赏豪车、看车模,百年图片展、顶级老爷车、漂移运动秀,改装酷车大赛。汽车文化节门票即将在相关网站及网点公开发售,车迷朋友们五一假期一起体验汽车嘉年华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