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首款SUV S6下线 将于五月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6日19:45

  4月6日,随着一辆S6缓缓驶下生产线,比亚迪首款SUV在深圳坪山基地顺利下线,将在5月正式上市。届时,比亚迪将填补其在SUV市场的空白,完成在乘用车市场的全面布局。业内人士分析,S6凝聚了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多年以来的造车心血,将会对现有SUV市场格局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比亚迪首款SUV S6下线 将于五月正式上市
比亚迪首款SUV S6下线 将于五月正式上市

  定位城市多功能SUV 致力打造领先品质

  近年来SUV市场持续火爆,已远远超出乘用车市场增长速度,成为中外品牌争夺的市场焦点。S6是比亚迪倾力打造的一款城市多功能型SUV,凝聚了比亚迪多年以来的造车心血,此次顺利下线预示着SUV市场不久将迎来一名实力强劲的悍将,SUV市场竞争将更趋白热化。

  据比亚迪方面介绍,此次下线的车型包括2.0L和2.4L两款动力配置,将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比亚迪旗下F6\M6等车型上已得到普遍应用,动力表现非常优异。值得称道的是,S6模具由之前收购的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打造,并且生产、品质都由日本专家管理,充分吸收借鉴了日本汽车制造的精细化生产经验,整车品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5月上市在即 S6带来豪华尊贵享受

  至去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后,由于比亚迪S6神似雷克萨斯RX350,因此被媒体誉为“中国版雷克萨斯RX350”。

  从比亚迪方面公布的资料来看,S6的外观动感时尚,车身饱满,线条流畅,尾部非常圆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城市型。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此外,S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且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可以满足假日休闲之用,整体设计兼顾了工作、休闲用途。与外观相应,比亚迪S6的内饰设计也偏重城市元素,采用了明快淡雅的浅灰色和米黄色搭配,带给驾乘者尊贵豪华的享受。

  在车辆的配置上,S6充分发挥了比亚迪在电子装配领域的优势,凸显了科技感。集成音响控制、蓝牙、巡航控制按钮的真皮方向盘、Can-Bus车载局域网系统、电子防盗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在S6上应有尽有。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配置、儿童座椅固定等安全配置提供了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此外,S6装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凸显了科技感;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以在倒车时将后方路况尽收眼底,极大提升了安全性和便利性。更难能可贵的是,比亚迪S6提供了采用七英寸数字屏的移动数字电视,画质清晰,可以随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雷克萨斯RX350般的外形和充满科技豪华感的配置,加上比亚迪精心打造的领先品质,S6可以算是城市SUV的巅峰之作,相信其上市后一定会有优异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