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BMW群星闪耀上海车展 3款车型将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7日09:26

  在2010年4月21日-4月28日即将举行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上, BMW将全面呈现其对于未来个体机动性发展趋势的解读。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

  BMW赋予“高档”更丰富的内涵,是世界上最具感召力和可持续发展的高档品牌。BMW完美诠释创新力和设计美学,实现动力和效率的两全其美。

  BMW品牌将带来三款全球首发车型,两款亚洲首发车型:

  - “中国源,为中国”,将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的BMW 5系长轴距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轿车全球首次亮相。

  - 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全球首发,这款采用全新设计的2+2座轿跑车在美学、车辆动态、豪华型以及创新技术方面设定了新基准。

BMW M5概念车
BMW M5概念车

  - BMW M5概念车全球首发,以摄人魂魄的美学设计重新定义具有高性能跑车动态特性的高级商务轿车。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

  - 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引起轰动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BMW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BMW ActiveE也将亮相上海车展与亚洲车迷首度会面。

BMW ActiveE
BMW ActiveE

  - 惊艳年初北美车展的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BMW 1系M双门轿跑车、新BMW 1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也将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

  - 此外,BMW还将为中国车迷震撼展示顶级品质和雍容典雅的臻世之作 -- 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车型。

  前瞻的概念、迷人的设计、卓越的驾驶乐趣、创新的技术以及堪称典范的效率是当前和未来BMW品牌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

  4月21日-4月28日,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的BMW展台,邀您走进个体机动性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6系敞篷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6系敞篷

实拍图片:911

评测文章:6

级别:跑车

油耗:9.4~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6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