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汽车原创广播 《车旅杂志》节目介绍

2011年04月07日22:15

节目定位

    《车旅杂志》立足全球汽车行业最新动态,提取网络热点转化广播语言,定向听众群发布。搜狐汽车旨在将资源更大范围  的发布,不在成品节目中展开商业盈利,不涉及商业广告。节目中所体现的只是汽车新闻资讯,与民众的汽车生活展开,服务各地车友。未来搜狐汽车广播将依托《车旅杂志》成品节目,与各地强势电台展开合作,特别对于各地的自驾游、车展、车界大活动,网络热点调查等展开互动,特别是在自驾游方面,搜狐汽车将建立专题页面,将所合作用户台的自办自驾游新闻、图片、花絮在搜狐汽车页面上展示,作为回报。为各方电台的相关活动做网络服务。

节目特色

    搜狐汽车通过《车旅杂志》将于各台联系合作,对于重大车展或车事件,可提供记者、专家资源做连线支持。周六日假日版节目,将有搜狐娱乐独家提供的大明星访谈,成品节目,以增加《车旅杂志》的不可复制性和独家性,引导听众在轻松愉悦之中了解车界。

合作方式

    搜狐汽车提供每日免费的成品广播节目,落地各地电台免费播出。搜狐汽车提供专业网络专题页面,用于对合作电台的网络推广,电台品牌曝光、电台logo、动态新闻发布、在线收听、全国 主持人网络互动。双方一旦达成合作意向,搜狐汽车提供专业并附有法律效应的合作协议双方签署。地方电台可对本节目的就舆论导向有绝对的审核权,如有异议可终止合作。

节目设置

节目时长:23分钟。

节目风格:时尚、绚丽、清晰、个性。

节目下载:搜狐汽车提供专业、安全、快捷的下载通道,用户台只需5分钟即可下载当日成品节目。

    把脉全球汽车产业的风向标,引领时尚汽车消费的参考书,让搜狐汽车广播《车旅杂志》 服务我们的汽车生活,用您的耳朵聆听汽车世界的最强音!搜狐汽车《车旅杂志》力邀各地电台的加盟!

联系方式:《车旅杂志》制片人:宫燕 13381202220 13911683005

(责任编辑:赵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