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主攻中高端 4款2011年1季度重点新车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过客
2011年04月08日06:36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国内的汽车市场每一年都会经历一次巨大的成长,每一个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出新产品抢占这个新兴市场。2011年同样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第一季度就有一批重要车型登陆国内,其中包括起亚K5沃尔沃S60宝马X3还有奥迪A8L。这四款新车都在它们相应的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全部都是偏向于中高端市场的选择,可见国内的消费力正逐步获得汽车厂商的认可。

起亚K5,奥迪A8L,沃尔沃S60和宝马X3

   今天我们不会把时间用在评论市场发展上,还是重点来看看新车有什么不平凡的地方吧!


  起亚K5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5起亚重点推出的中级车,它是由世界三大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设计的,它应用的是起亚全新的风格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在福瑞迪身上就有体现,而从K5开始,我们也就彻底接受了起亚的家族式设计。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正前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正侧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侧后45°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正后图片

  而且起亚K5的车身线条更加分明、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彰显了运动风范。从侧面看上去,前低后高的姿态,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劲儿,看起来十分凶猛。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方向盘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仪表板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中控台图片 起亚K52.0L 手自一体 PREMIUM座椅调节图片

  全黑的内饰和外形很协调,强调运动,个别区域还使用了银色镀铬点缀。起亚K5的内饰更强调质感,比我们之前见过的起亚的车型材质要好很多。中控台也采用了人机学设计,整个中控区域整体向驾驶员方向倾斜,这一设计也的确方便了驾驶员的日常操作。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K5的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为2795mm,因此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乘坐要求,它在储物格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像饮料瓶、钱包、手机这类零零散散的小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容身之所。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5的配置还很丰富,不仅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显示屏,囊括了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还配有一键启动系统方便操作。另外还有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除了加热功能之外,还具备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均也具备有加热功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