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惊艳炫车享云南阳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李铖
2011年04月08日07:52

  阳春三月, 驾驶东风日产新阳光,驰骋在风光秀丽的云南大理,不失为一种惬意的人生享受。

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新阳光前大灯像虎眼,配上全新豪华大型格栅,更显大气风范。跃动流畅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微微上翘的车尾敦实有力,车尾灯和头灯前后呼应,棱角鲜明具有个性。侧面带有海豚线条的C柱曲线,则让与我同行的众人惊呼其为“小天籁”。 敦实有力的车尾造型让阳光看起来充满了力量和气势。

  车门打开,超大后排空间让人惊叹。从资料上看,阳光2600mm的轴距在紧凑车型里算是中上水平,但在日产出色的空间优化设计下,后排腿部空间竟有636mm之长。本以为阳光的宽阔后排是靠牺牲前排舒适性换来的,但现实的体验却告诉我们并非如此。坐进前排,你不会觉得有任何局促感:腿部随着人体工程学座椅自然前伸,非常舒适。阳光的尾厢较大的开口让日常取用物件变得非常方便。阳光的冰晶时尚仪表盘则采用立体炮筒式设计,既流露出独特个性,又显示出十足科技感。

  第十代SUNNY阳光的动力部分搭载的是日产HR15DE系列发动机的最新型号。这款全新打造的发动机首次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达到139N·m。该发动机与全新CVT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堪称完美,动力输出澎湃流畅,而且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以90km/h的速度驰骋在苍山洱海边,阳光的表现非常惬意。此外,阳光也继承了日产汽车一贯精准灵敏的刹车,无论是轻微的踩踏制动还是用力急刹都能够清晰传达,让驾驶变得安全随心。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阳光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阳光

实拍图片:1131

评测文章:5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8~11.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