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莲花L5于4月11日正式下线 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5:51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1日,青年莲花L5在杭州生产基地举行下线仪式,这款在去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的新车正式宣布下线。此次下线的车型包括三厢和两厢掀背版,两厢掀背版车型被命名为L5 GT。搜狐汽车还了解到该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0-12万元。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现场发言

  之前的L3是从宝腾的车型上直接国产,而莲花L5则是青年莲花独自研发的第一款车型,对于莲花汽车来说意义重大。莲花L5不但在外观上重新设计,而且轴距也比L3更长,因此在研发过程中莲花投入了许多精力。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到场的各位领导共同参与了L5的下线仪式

  外观设计:此次下线的莲花L5与去年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车型在设计上有较大区别,仍然采用了比较明显的U型前脸,但之前的大嘴设计已经修改得更为成熟,造型也更加美观。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莲花L5正式出场瞬间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莲花首款轿车L3有三厢版和两厢掀背版,此次L5同样采用了这种车型策略。三厢轿车更倾向于常规家庭化用户,而两厢掀背版显得更为运动化,这和莲花汽车一贯尊崇的运动性比较贴合。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领导上台与新车合影留念

  尺寸方面:莲花L5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750mm、1466mm,轴距2670mm,轴距比L3长70mm。莲花L5定位于A级车,同时性格比较偏向于运动化,市场上竞争对手十分众多。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色的L5两厢掀背车型被命名为L5 GT

    动力系统:莲花L5仍然使用的是1.6L发动机,不过这台Campro S4PH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加入了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VIM可调进气歧管系统。输出动力达到了90.5kw,比L3高出8.5kw,最大扭矩为149Nm,和L3的相差不大。变速器方面将会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个版本。

莲花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厢版L5

  配置方面: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卤素前大灯、铝合金轮毂、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四门电动车窗以及前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都是全系车型配备,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GPS导航、天窗等。但目前我们获得的配置单仅属于参考资料,正式上市后也有可能会有所变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莲花L5与L3一样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前后都带有稳定杆。无论是从舒适性还是驾控性,其底盘功底比大多数使用拖曳臂式后悬架的车型要优秀得多。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莲花L5于4月11日正式下线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