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起亚K2于年中上市 将与锐欧平行销售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2011年04月11日08:36

  相关阅读:全新换代RIO三厢K2低伪谍照及内饰图

  起亚RIO再曝,明年即国产

  国产指数:★★★★★

  期待指数:★★★★

  起亚RIO在国内的名声并不怎么响亮,这或许和起亚的公关宣传有不小的关系。不过,新一代起亚新车国产之后,起亚也随着现代集团的改革,同样也有了不小的进步。新一代起亚RIO谍照在国内外都颇为受到关注,而这款即将国产的A0+级车型,也将成为国内A0到A级车的跨界竞争者。

图片图片

  起亚RIO的谍照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曝光,9月初,我们就曾经曝光过它在国内的重伪装谍照。而到了10月份,RIO的新鲜谍照就已经变成轻伪装了,而且,这次内饰图也同样一并曝光了出来。从内饰上看,起亚RIO的国产化工作几乎已经接近尾声,各零部件都已经是工装件了。

图片图片

  初看起亚RIO,大家都会想到上市一年多的福瑞迪。当然,他们的外观风格非常相似,最为深刻的当然是RIO拥有的这幅H型前进气格栅了。同时,在大灯组的设计上,RIO也采用了福瑞迪的流畅性风格,与引擎折线完美融合在一起。在对比了国外已经出现的RIO官方效果图来看,国产RIO在大灯上的设计略有不同,这体现在国产版的大灯上灯眉更窄,大灯并没有深入到引擎盖里面,国外版则并不如此。

图片图片

  RIO的保险杠下边缘更低,这让整车前脸的侧面高度看起来相比较福瑞迪更高。同时,侧面我们也可以看出,引擎盖的长度上,RIO要更短,因为它不需要福瑞迪那么大的发动机舱。RIO的A柱看起来更低平,流线性更优异。侧面前后轴的位置也说明,RIO现代的兄弟车型瑞纳一样,轴距也被拉长了许多,有理由相信,RIO的轴距与瑞纳将保持2570毫米相同的数值。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内饰方面,RIO的风格也是向运动化发展,伸出来的炮筒型仪表设计、四幅方向盘都表现了这一点。同时,从内饰上我们也可看出,RIO的低配版配置并不会十分丰富,它的性价比优势也将继续得以发挥。

图片图片

  总体来说,RIO这款车型作为起亚的A0+级车,其定位其实和北京现代已经上市的瑞纳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因为两者的关系,起亚车型的售价总比现代要更低,所以,认为瑞纳价格不可接受的朋友,可以多等一段时间,等待RIO的新款上市,毕竟两者无论在底盘、动力和车内空间方面都基本不会有差异。

图片图片

  根据RIO在国内的开发进度,今年的广州车展,它会是起亚全球首发的一款车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全新换代RIO三厢K2低伪谍照
(责任编辑:王伟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